close

推薦這款防水電動刮鬍刀之前要先說一下

由於今年一月去蜜月旅行的時候

就一直聽到同團的成員說要去哪裡買便宜

而且她們也有去血拼電器「手持戴森跟刮鬍刀」

隊友當下聽了就決定也想把舊的換新

我也覺得隊友那只刮鬍刀似乎沒那麼好用

所以我們就搭著初學到的 JR线

也去 秋葉原 逛逛日本當地的電器商場

到商場的時候遍尋不著同團成員買的型號

剛好有個會講中文的店員來給我們介紹

我們看來又看去,隊友最後選擇了型號5040s

覺得刮鬍刀的店員是男生的時候

商品感覺特別厲害,是吧?哈哈哈

好吧~廢話不多說了!

讓我來貼一下這款式的介紹👇🏻

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image.jpeg

好~貼到了這裡是不是覺得很吸引人呀!

重點這款刮鬍刀是 有防水功能 唷!

但是沒有充電座只能插變壓器直接充電

但也沒關係、好用就好👌

由於是防水的,所以應該怎麼使用也不會壞

而且此款刮鬍刀的耗材台灣有賣

真是太實用了、你說是不是啊~😉

再來看一下台灣售價 居然是$12888

百靈牌刮鬍刀5040s台灣售價&介紹這裡看

天啊😱~超級貴的餒~幸好在這裡沒這麼貴

所以隊友說買了!!!一次2台~

(我當下想說隊友要搬回台灣賣勒?哈哈)

原來是一台孝敬長輩、一台隊友自己用。

回台灣之後隊友就迫不急待的拆開試用它

🎉登愣~🎉將將~🎉image.jpeg

你們看看這個配件是不是很齊全呀?

還貼心的附上小小的防塵袋呢!

因為我不是男人、寫不出轟動的推薦文

但隊友說好用一定就是好用

真的沒誇張~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我也可以幫大家代購喲!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玉兔兒✿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