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季要到了,一定要為孩子買了一些夏季必備的防蚊用品,所以今天要推薦一下新入手的👇🏻

日本vape どこでもベープ未来150日」

image.png

但我買到的是450日,哈~因為它是限定版,有一個機子+三個替心,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呀!

本來是人家托買的,結果她不要這種的@@

不都是一樣的東西...為什麼不要?我也想不透!

總之,去日本一定要秉持著「容量越大越便宜」的準則,所以我毫不猶豫的直接敗了,除了是限定的之外,一機三替和一機一替的價格一定差很多的ㄚ!

一機三替的限定價格代購是$1350欸!一機一替的價格代購就要$500了,當然買三替最划算呀!

這種限定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好東西,所以架上剩的兩組我全掃回家了,我掃完貨的時候,剛好有個媽咪經過,突然在我旁邊說「啊~都空空的了!」,我以為我去的地方台灣人會比較少,沒想到現在日本到處都是台灣人啊啊啊😆

好了,不多話了,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據說防蚊很厲害的機子吧!

image.png

這是替心拆包裝後的模樣,外包裝寫著150日,意思是這個效果大約可以使用150日,至於為何我買到的外包裝寫著450日?是因為替心有3個,加起來剛好是450日,這樣子。

image.png

這是替心的正面及背面,背面很明顯可以看到電池🔋安裝的位置,那都是已經安裝好了,拆開就是這樣,不用自己裝電池哦!所以如果妳使用完畢,準備丟棄的時候,記得先把電池拆卸下來回收♻️分類,愛護地球🌍嘍!

image.png

再來看一下機子裡面,它有正負極,和替心是可以接合上的,所以請不要拆開後就隨便塞進去,然後就想開機使用它,正負極沒接好是沒辦法使用的哦!

image.png

正負極就像左上1、2圖一樣,正確放上之後會像右上這樣子,最後闔上外蓋(右下),完成!

image.png

還要解說一下開關,左邊是關上的時候,右邊是打開的時候,打開會亮燈,表示你安裝正確可以導電使用。

image.png

這是我擺在桌上使用的樣子,它沒有聲音,也沒有味道,所以,基本上我覺得挺適合小孩使用的!

白色的機型剛好也是媽咪我很愛的色系,對了!它還有出隨身的手錶款式哦!但我沒有買,因為不常出門玩,出門就直接噴防蚊液就好了!若是媽咪們不嫌麻煩也是可以把大台的用網袋攜帶出門,掛在推車上,防蚊效果一定超讚的!👍🏻

文章就寫到這裡嘍~轉載請貼連結,有需要代購的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告訴妳如何付款取貨!See You next time~😘

arrow
arrow

    Rita 玉兔兒✿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