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...「韓媽咪滴雞精」很好喝

所以身為孕婦的我,10月底很心動訂購了韓媽咪滴雞精!

就在等待了15天之後...疑??怎麼沒有送來...

於是我又等了3天左右...終於忍不住上粉絲團問了...

原來...韓爸把我的訂單遺落了  T^T(泣)

幸好韓媽咪有記得幫我寄出...

我才可以喝到營養的滴雞精!

而且寄來的時候我還在外面

忙到忘記我的滴雞精放在管理室忘記拿...

還是管理室北北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叫我去拿的XD

話不多說了...來拆禮物芭...

喔~說錯XD是拆滴雞精啦!

將~將~

韓媽咪滴雞精

 

我請我弟拿上樓的時候還以為只是一小箱勒...See~還結冰的勒XD

 

韓媽咪滴雞精

圖上左邊那金色的包裝是紅棗枸杞口味的...右邊就不用說了拔~是原味滴啦!

 

前面這兩大包雞腿腿~是要給我的愛犬吃的...可惜他不在家...就算摟>"<

 

今天的晚餐想吃點不一樣ㄉ...所以...偶拆開滴雞精用電鍋弄熱它!

(其實是自己想看電視不想看火)

一碗雞湯加上一盤老公特地買的生煎包...吃的我的肚子超飽的XD

image  

     這是我今晚晚餐的營養湯品!!!

說真的100CC真的是少少的...

我這麼會吃的人...一碗哪夠喝ㄚXD

不過那口味真是順溜滑口...

美中不足的是我口味好像吃比較淡唉!

所以...想買韓媽咪的滴雞精ㄟ朋友棉...

吃淡口味的要稍稍稀釋一下喔!!!

 

文章就寫到這裡嚕~

想喝的人請自己點fb網站下單唷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ir2008915/?bookmark_t=group

 或是上網搜尋「韓媽咪滴雞精」都能看到很多購買的方式,這裡就不多贅述了。







要引用此文的朋友棉~拜託要貼上出處喔!因為寫文章的人可是很辛苦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玉兔兒✿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