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遊是個超級大晴天☀️

老公本來說今天很熱,要我不必穿太多,

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...

謎之音:(誰叫他每次都騙我居多...被騙怕了😤)

所以我還是多穿一件小孩也多一件衣服才出門。

 

才剛出發而已,肚子就餓到受不了了...

原來是兒子肚子餓呀!!!一直咕咕叫。

 只好趕緊到早餐店報道🙌🙌🙌

 

這是個晴天散步的日子...

一到新社花海就看到滿滿的人

奇怪?今天不是週四嗎?非假日還這麼多人😒

 

定點拍攝花絮之櫻桃妹被太陽照到睜不開眼

臉超臭的😤 屎臉都不願意笑一笑。

image.jpg  

她不是很想配合媽咪拍照😒

只好極盡所能的逗她笑啦~拜託🙏笑一笑嘛~

image.jpg  

這孩子居然有爸沒媽了?跟媽咪拍照就不想笑😤

媽咪我吃醋啦😩怎能這樣偏心😫愛爸比不愛媽咪😱

看旁邊就知道今天非假日欸~一樣人多到爆炸!!!

image.jpg  

爸比抱櫻桃看熊熊才勉強給點反應...

謎之音(是有沒有這麼熱啊?)

 拜託🙏 跟螃蟹拍照好歹也給個表情嘛~(扭)(再度🙏拜託)

image.jpg  

好吧!居然不給面子也沒辦法了...

只好勉強來張美的吧😁

image.jpg  

來~我們家的帥爸比說要來張帥照,

就這樣子讓他帥到掉渣吧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*背景也太多人了吧!*

image.jpg  

哈哈~我們家爸比是不是很帥呀?😍😍😍

 

看完花海,走,來去吃東東芋圓!

母女倆坐在旁邊痴痴地等叫號碼也來自拍一張嘍👍

image.jpg  

拍照就拍照留念呀!

幹什麼還伸手想要搶相機📷餒?真是討厭!

 

孕婦真是不適合走太快太多的路...

走沒幾步就累了。

最後附上愛美的個人照....哦😘

image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玉兔兒✿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