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雀兒本人真的很閒😝

連柚子剝皮也可以寫一篇文~

其實是因為雀兒剝皮剝得太美了

大家都想知道怎麼剝比較好看

所以雀兒寫一篇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


首先~我想要大家心理準備一下

因為剝完一個柚子大概可以花上一小時以上

因為必須小心翼翼的剝開那些皮

然後雀兒又有點龜龜毛毛的連籽也一起剝掉

所以剝完一顆柚子差不多就花掉一小時左右了。


工具準備:

菜刀、食物剪、湯匙、叉子(或是牙籤也可)


步驟⒈

沿著柚子的中間畫一條線

別畫太深免得割到果肉就沒辦法剝成完整的了。


IMG_6131.JPG

 

步驟⒉

用湯匙慢慢的把果肉部分和皮分開

(如圖示)


IMG_6132.JPG


一開始雀兒是先用手摸看看

中間的果肉還離刀子多寬的距離

盡可能的劃深一點又不能劃傷果肉

如果你手不巧的話,千萬別學雀兒劃很深哦!

然後再慢慢地用湯匙剝掉外面的皮

最後會剩下醬子👇🏻


IMG_6133.JPG


步驟⒊

上圖左右是果皮,中間是果肉,這樣就完成一半嘍!

然後再開始慢慢的剝開果肉的部分

記得順序擺放不能亂放

必須照著剝下的順序來擺放

這樣等等組合的時候

才能組合成完整的一顆柚子哦!


IMG_6134.JPG


就像這樣一瓣瓣的剝下照著順序先擺著

等待全部剝完就能組合嘍!

Okay ~ 還有人問說為什麼我的都沒散開

他的都會稀稀落落的散開來

雀兒在這裏也解釋一下~

避免果肉散開的小技巧就是使用叉子(牙籤也可以)


IMG_6135.JPG


像這樣子把中間和皮黏較緊的地方直接用叉子分開就可以了!

萬一沒有我準備的這種扁的水果叉怎辦呢?

那你就用牙籤吧!不過要小心一點

雀兒覺得用牙籤很容易刺破果肉然後就變果汁😝

建議大家還是慢慢地剝開千萬急不得

不然會碎裂散成一片的....

然後那根水果叉還有一個作用

就是挑籽出來~使用非常方便

重點是順著果肉挑籽是完全不會刺破果肉的!


IMG_6136.JPG
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組合

依照剛剛那些剝好的排列組合起來

就會像上圖一樣漂亮嘍~


㊗️大家都能剝出賞心悅目的柚子盅品嚐嘍😋


後記...

娘娘我剝完不用半小時就Over了!

感覺好像白忙一場😂

不過重點是柚子好吃啦!

不然怎能如此迅速地被嗑光呢?你說是不是呢😎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改變您的人生現況嗎?

想重拾生活的熱情嗎?

改變您的選擇,跨出您現在的舒適圈

相信您的生活將會很不一樣!


歡迎觀看我的臉書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o1113

聯繫我的LINE生活圈:@teh0565e

或是我的微信:angelvenus

———YOU SHOULD BE HERE——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玉兔兒✿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